忍辱负重 发表于 2026-5-13 08:49

善良

要有底线

曾经以为凡事留余地,做人要厚道。慢慢才懂,对烂人留情,就是给自己挖坑,心软从来换不来真心,只会养出得寸进尺的小人,你以为的退一步海阔天空,在他们眼里就是软弱可欺、任人拿捏。人心经不起惯,善良要有底线,不懂感恩的人,不必迁就,直接远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