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123网's Archiver
论坛
›
聊天灌水
› 没必要
忍辱负重
发表于 2026-5-14 14:16
没必要
试图去感化本性恶劣的人
别再为搬弄是非的小人,浪费半分情绪,更别跟消耗你的人纠缠,他们不配,烂人只会拉低你的层次,破事只会透支你的心气,没必要辩白,没必要结怨,更没必要试图去感化本性恶劣的人。沉默,疏远,断联,才是对烂人烂事最好的反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