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希昏 发表于 2026-5-17 14:55

盐城新辰里太不人性化:路边停了一里路,找个地儿照样吃罚单

新辰里太堵,根本没有停车位,屁大点地方,找了一圈找不到停车位,然后停马

yc2017 发表于 2026-5-18 22:30

地下停车场有位置,南边的露营地停车场也很大,不过都没路边停的方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盐城新辰里太不人性化:路边停了一里路,找个地儿照样吃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