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123网's Archiver
论坛
›
大话盐城
› 盐城新辰里太不人性化:路边停了一里路,找个地儿照样吃罚单
头希昏
发表于 2026-5-17 14:55
盐城新辰里太不人性化:路边停了一里路,找个地儿照样吃罚单
新辰里太堵,根本没有停车位,屁大点地方,找了一圈找不到停车位,然后停马
yc2017
发表于 2026-5-18 22:30
地下停车场有位置,南边的露营地停车场也很大,不过都没路边停的方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盐城新辰里太不人性化:路边停了一里路,找个地儿照样吃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