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123网's Archiver
论坛
›
聊天灌水
› 不解释
忍辱负重
发表于 2026-5-19 15:38
不解释
不讨好
人到中年,要有一个很绝的心态,不解释,不讨好,大大方方爱自己。杨绛先生说:我已经没兴趣,给每个人留下好印象,好与坏我都不反驳,我不想解释,更懒得解释,你能懂我几分,就是几分,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你就配怎样的我,至于你怎么看我,无关紧要也没有必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