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辱负重 发表于 2026-5-19 15:38

不解释

不讨好
人到中年,要有一个很绝的心态,不解释,不讨好,大大方方爱自己。杨绛先生说:我已经没兴趣,给每个人留下好印象,好与坏我都不反驳,我不想解释,更懒得解释,你能懂我几分,就是几分,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你就配怎样的我,至于你怎么看我,无关紧要也没有必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