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辱负重 发表于 2026-5-29 11:55

不能

给自己挖坑
以前总觉得,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现在才懂,这句话只对人有用,对烂人,就是给自己挖了个坑。你越给脸,他越不要脸;你越退一步,他越得寸进尺。那些消耗你情绪、踩你真心、拿你善良当工具的人,从来不会因为你的包容而心软,只会把你的好拿捏得死死的,当成欺负你的底气。你以为的“退一步海阔天空”,在他眼里,就是“这人真好拿捏,不欺负白不欺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