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为谁 发表于 2026-6-1 12:45

魔力月光西北角能不能摆摊?

经常路过魔力月光,解放路海阔路交叉口,有几个人三轮车每天都在摆摊,前天周六我想去摆摊,一保安身突万象物业保安服,说不让摆,我就问为什么人家能摆,他说人家都能摆就你不能,又说要缴费,我就问缴给谁,他说不知道,反正人家能摆你就不能摆,后来听说买包烟给他就行了,我不确定是不是这个理,我就想问下,摆摊收费归保安还是什么情况?戓者说到哪缴费?缴费是不是公开透明?还是真的中饱私囊?希望魔力月光万象物业澄清一下真实情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力月光西北角能不能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