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6-15 09:24

投诉家得乐

每次去超市买些菜,有一次看到苹果便宜买点苹果,发现这超市员工不上规矩,随心所欲的样子,苹果便宜员工拉员工把好的苹果选走然后藏起来,客人看到清清楚楚也没有说话,还用刀水果几个员工分了吃,上班期间不是上班的样子在吃东西,也不知道分客人。那个员工就是脸上带胎记的女员工喜欢拉自已身边几个员工在上班期间分水果吃,趁便宜选好水果藏起来,最后坏水果留着卖给客人,大家你们觉得这超市员工过分吗?还有脸说客人咬一口水果。

Anonymous 发表于 2026-6-15 09:44

脸上有红色胎记的女员工和高个子的老奶奶,苹果用袋子选好藏在下面柜子里,大家觉得上班期间员工这样做过分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投诉家得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