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123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964|回复: 1

[盐城城事] 盐城新辰里太不人性化:路边停了一里路,找个地儿照样吃罚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26-5-17 14:55 盐城123网手机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辰里太堵,根本没有停车位,屁大点地方,找了一圈找不到停车位,然后停马
20260517144830front2_0_877073_Fg_tr5NWKnIs2TRv4AcNTH0WdmG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难过
    2021-4-28 17:55
  •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发表于 2026-5-18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下停车场有位置,南边的露营地停车场也很大,不过都没路边停的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苏ICP备09008280号-7   

    GMT+8, 2026-6-26 23:08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